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出炉燕大里仁学院排名第6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8-01-04 09:14:48
    语音播报

    “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出炉燕大里仁学院排名第6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了最新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名列排行榜第6位,获得“2018中国六星级独立学院”称号,跻身中国顶尖独立学院行列。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连续第16年发布了中国大学排行榜,在最新发布2018中国独立学院大学排行榜中,里仁学院较去年取得了飞跃性进步:以99.61分名列排行榜第6位,并由“五星级”晋升为“六星级独立学院”,从 “中国一流独立学院”挺进“中国顶尖独立学院”行列。

    同时,里仁学院还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共同成为中国最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5强。

    里仁学院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由燕山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多年来,学院坚持德育与能力并重,把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作为目标,毕业生考研率和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同类院校前列,学院工作持续提高和跨越,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据了解,前不久,在由全国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委员会、中国名校校长创新峰会组委会、中国教育品牌节组委会主办的2017年教育品牌节暨中国教育创新发展论坛中,里仁学院还荣获了“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的称号。(记者王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