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昌黎发布 2020-09-16 16:57:01
    语音播报

    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秦皇岛市昌黎县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广告张贴、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进一步净化市容环境,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宜居环境。

    行动中,县城管执法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在碣阳大街中段,采取“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的工作方式,向经营户讲解有关规定,对擅自乱贴、乱涂、乱画的经营户进行说服教育,劝其自行整改。随后,按照点、线、面全方位整体推进治理,行动过程中,执法队员使用专业工具,对墙体、电杆、门窗上的小广告、条幅、字画等进行彻底清理整治。

    据了解,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市容市貌专项整治的力度,整个活动将会持续一个月左右,确保整治效果长久保持。(冯天伦)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北戴河区西山街道“书记面对面” 抓党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