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青龙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青龙发布微信 2021-10-15 14:24: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青龙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0月12日,县委书记李耀滨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二督导组来青督导讲话精神,研究青龙满族自治县贯彻落实意见 。

    会议强调,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综合整治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各级干部理论培训常态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聚合力、重实干、促发展”,立足政治生态、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四城同创、全域旅游、生态治理“六大战场”,发扬“三行”作风,落实“四干”机制,强力打造实力、活力、富裕、美丽、幸福、平安“六个青龙”,建设一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奋力书写青龙腾飞崭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玉龙、柴嘉伟)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秦皇岛北戴河积极打造特色园林式艺术馆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