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聚焦高质量发展 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研讨交流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

​北戴河之声微信 2021-10-17 11:29: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聚焦高质量发展 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研讨交流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

    10月15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召开为期两天的“聚焦高质量发展 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研讨交流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韩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韩恺主持会议,他说,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 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目标,立足北戴河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起点、新机遇,针对市党代会、市“两会”及区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激发干劲、抢抓机遇,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推进各项工作举措高效落实。

    在两天的研讨交流会上,区领导分别针对“传感器产业发展探究”“楼宇经济发展探究”“全区供暖工作”“打造教育强区的思考与实践”等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共研讨交流18个课题,由相关负责区领导进行主题汇报。第二阶段为招商引资动员部署,会议将解读北戴河区招商引资相关措施和工作方案,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北京、上海、广州驻点招商组将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主题发言。(通讯员王军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昌黎: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