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安仅此一家!一路购物广场获评唐山市2019年度"诚信企业"

来源:迁安报社 2020-01-09 08:50:52
语音播报

迁安仅此一家!一路购物广场获评唐山市2019年度"诚信企业"

日前,迁安市一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被唐山市信用办、文明办评定为唐山市2019年度“诚信企业”。迁安市仅此一家。

一路购物是迁安市首家超大型综合购物商场,始建于2001年。自2004年开始,公司不断扩大发展规模,加快发展步伐,由最初的40平米一路鞋店发展为200平方米的一路鞋城,2007年建成3000平方米的一路超商,经营品种也由单品种鞋类发展到服装、鞋帽、婴童、内衣等品种品牌的大型商场。2010年10月,公司不断拓宽经营领域,加快发展步伐,投资6000万元建成迁安市一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公司拥有1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1万平米的超大商场。下设一路超市安顺店、一路超商两个子公司。阿迪达斯、耐克、特步、金莱克、李宁、安踏儿童、七波辉、德蒙斯特、美国骆驼、海澜之家、红豆、雅鹿等名牌纷纷入驻,由单一零售业态发展成为集高端百货、大众百货、大型综合超市、电器专业连锁等多业态、大规模的经营格局。商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管理体制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成为迁安首家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景观体验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购物商场。通过不断努力,公司多次受到省、市及同行业表彰和奖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先后获得爱心捐助企业、唐山市价格信用AA级单位、文明示范商场、河北省服务名牌企业、唐山市第二批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服务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国际国内经济萧条,消费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实现了逆势增长。同时,公司在商场长期设置爱心捐款箱,3次出资配合市徒步运动协会组织全民徒步运动大会。2017年公司组织高管参加了公益顺风车活动;多次组织员工为社会做好事,提供了大量的米面油慰问贫困家庭。(田艳林)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金禾公司:有机生态农业产业化增收的样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