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全民参保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7-11 10:59:4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全民参保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全民参保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7月10日在省博物院广场举办。与此同时,全民参保集中宣传周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展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石家庄市社会保险政策,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社保政策的知晓度,营造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主会场以图文展览的形式向各界展示了各类险种的参保手续续缴办法、领取待遇方式,降低社保费率以及打击欺诈骗保等,石家庄市在推进工作开展、提升服务水平及落实社保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主题文艺演出,工作人员向2000多名群众发放宣传品并提供咨询服务,为其解读了社会保险等政策内容;宣讲了贫困人口、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参保享受的优惠政策;讲解了主要业务经办流程。

下一步,石家庄市按照《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开展全民参保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各相关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工地等开展全民参保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社会保险,做到“全面实施全民参保,人人享有社会保险”,并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充分的社会保障。(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长安区​首个“妇女微家”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