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本周末省图、市图将举办多场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1-29 11:10:08
语音播报

本周末省图、市图将举办多场活动

周末带小朋友去泡图书馆吧

省图、市图将举办多场活动

故事会、艺术公开课、硬笔书法公益课堂……记者获悉,这周末,省图书馆、市图书馆都将举办多场有趣而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12月1日下午,在省图少儿多媒体阅览室中,儿童思维绘画活动将举办。活动将以“海底世界”为主题,通过先讲故事再画画的方式,提高儿童对绘画的兴趣,通过游戏锻炼儿童的观察能力、注意力以及思维反应能力。

11月30日上午,市图书馆将开设魔方课程。别看魔方个头小,但是它有无数种变化,如果一秒钟可以转3下,不计重复要转4542亿年才能转出魔方的所有变化。魔方是世界流行的手脑极限运动竞技项目之一,被公认为是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的玩具。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学习魔方不是为了学习魔方的技能本身,很多时候是希望将魔方作为教具,引导孩子在魔方里探索到空间的奥秘,接触到逻辑的美妙之处。

12月1日上午,市图书馆的英语沙龙互动课堂仍将继续。本周沙龙,英文环节结束后,老师将带领孩子进行相关的手工制作。同一时间,市图书馆一楼,趣味英语活动也将举行。活动中,老师将通过绘本、卡片等教具让孩子们在游戏和故事中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英语学习的方法。

当天上午,省图书馆也将推出英语大课堂系列活动,带领孩子们学习各种动物的英语单词。(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瞰秋正定》微视频亮相北京地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