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国辉调研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1-23 06:24:05
语音播报

邢国辉调研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邢国辉调研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向坚守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邓沛然参加

春节将至,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来到汇通路消防救援站、燕港新村换热站、栗康街环卫作息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一同参加慰问。

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责任重于泰山。在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汇通路消防救援站,邢国辉、邓沛然察看了消防装备,检查了值班备勤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邓沛然说,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代展现了新风貌。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全面排查化解消防隐患,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断加强专业化救援队伍建设,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建设平安石家庄中再立新功。

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春节期间,供暖人员依旧在岗位上坚守。在燕港新村换热站,邢国辉、邓沛然实地检查了供热设备运行状况,并询问了人员值班、应急队伍等情况,为供热系统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邓沛然说,春节期间,大家要持续做好供暖工作,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用过细的工作、过硬的措施,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同时,要科学安排值班,为坚守岗位的职工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也能过个好节。

在市疾控中心,邢国辉、邓沛然考察了检测中心、理化检验所、微生物检验所等,听取疾病预防情况汇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生和检验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邢国辉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工作,织密群众生命健康防护网。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加强疫情监测报告,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依法依规发布疫情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强化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春节愉快!”在栗康街环卫作息房前,邢国辉、邓沛然热情地同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邓沛然说,近年来,省会城市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这是全市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结果,广大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用自己辛劳换来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大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更洁净靓丽。

长安区、裕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