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开展2021年度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1-02-23 10:55: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开展2021年度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

    为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外国专家参与石家庄市经济建设,石家庄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

    引进国外智力项目是通过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来解决生产、科研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目前国内尚未解决的技术和管理难题。石家庄市引进或开发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的项目,同时需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着重发展具有较高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品种的项目,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体现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

    此次申报,重点支持大数据及新一代信息产业、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环保技术、高性能新材料产业等领域的创新发展项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石家庄市积极支持引进文化教育、社会保障服务、国外优良农业品种、种植养殖技术、绿色安全检测技术、先进生产经营方式等优质高效项目。此外,对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医疗机构所申报的项目予以优先支持。

    石家庄市一直以来瞄准科技创新短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急需,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激发创新活力,充分发挥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石家庄市科学技术领域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记者赵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打击侵权再加码 石家庄海关启动“龙腾行动20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