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星光音乐节演出阵容增容 中秋节相约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

石家庄发布微博 2021-09-17 17:47: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星光音乐节演出阵容增容 中秋节相约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

    因疫情影响延期的“2021爱上摇滚・石家庄第七届星光音乐节”演出日期、时间表敲定,将于9月20日、21日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演出阵容在之前公布的基础上又有所增加。8月的暂停键终于在9月中秋佳节以更圆满的方式重启。作为石家庄夜经济的重磅文化活动,全国摇滚音乐的知名品牌,这个中秋,让我们相约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体验摇滚之城的魅力。

    本次音乐节除了精彩的表演,现场还将设置美食长廊,汇聚全国各地特色美食,满足乐迷随时补充能量的需求;创意市集区为商家提供创意周边等产品展售平台。以便乐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淘到自己喜欢的创意周边产品。

    演出阵容介绍:

    赵雷

    朴实坦诚的赵雷在创作中以描写生活上的细微见长,每一首歌都像一部短剧,折射出自我的经历、他眼中社会、甚至他心底的梦想。赵雷的音乐,虽然没有诗句般的感动,却单纯率直地刺入你心。

    洒脱自信的他曾被“音乐教父”刘欢誉为是“神来之笔”,《画》《南方姑娘》《理想》等大热作品更是广受传唱。

    丢火车

    丢火车乐队成立于2004年,来自北国之滨的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在找寻属于自己的归途。丢火车的音乐不拘泥于任何形式风格,每一首歌每一个音符都能触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如发热的面颊埋在柔软的积雪中一般。

    万能青年旅店

    万能青年旅店90年代组队,2002年定名。风格难以精确归类,音乐大致上有民谣、另类摇滚和前卫摇滚的投射,有诗情叙事和开放编曲的方向。2006年凭借网络独立发布的不插电单曲《不万能的喜剧》受到众多乐迷的喜爱和传颂;2010年末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万能青年旅店》,引爆次年华语乐坛的现象级事件;2013年发行单曲唱片《乌云典当记》;2020年12月22日全球同步发行新专辑《冀西南林路行》,创下50余万张的中国独立音乐数字唱片销量纪录。

    棱镜

    棱镜,记录所有人认真生活过的世界。流动音阶组合纯粹词句,以真诚口吻表达真切情感。无关风格,无关悲喜,皆是这个时代里最真实的情绪,是平凡生活的伟大意义。

    回春丹

    回春丹(YOUNG DRUG),中国广西独立摇滚乐队,以Indie rock(独立摇滚)为主,其间也融入了Disco曲风, Post punk(后朋) 等音乐形式的元素。抓耳的吉他Riff和复古简洁的鼓点加上主唱自带调皮磁性的声线成为特色。

    萨满乐队

    萨满乐队(The Samans)2006年成立于长春。从昔日不为人知的地下团体到如今的金属“东北王”,这支已然成长为国内重型音乐中坚⼒量却仍保持特立独行的乐队颠覆了太多人心目中对于金属乐的刻板印象。

    九宝乐队

    九宝是一支纯粹的蒙古民族金属乐队,2011年由几个蒙古族青年组建于北京。他们的音乐有一股“气”,像一头草原的灵兽。他们的音乐独树一帜,在中国民族金属中造就了不同凡响的影响力。

    Kc左元杰

    09年开始说唱生涯的先锋音乐人- 上瘾级rapper Kc左元杰, 多个说唱Battle大赛中获得冠军, 更在2020年在芒果TV说唱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中获得季军。自2017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情歌一首》至今已经发布3张个人专辑、 一张EP、 3个原创单曲。

    霓虹花园

    2017年9月成立于重庆的独立摇滚乐队,凭借让人蹦到湿透、躁到缺氧的现场感染力在摇滚乐迷中迅速积聚大量人气,成为首轮全国巡演就全部售罄的黑马乐队以及独立音乐圈的热议话题。

    3Bangz&未来星

    未来星B3RICH

    《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第五季选手,代表曲目《习惯你》《搭讪指南》《二 人世界》。 

    3Bangz

    《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第五季选 手,中国喜剧说唱代表人物,代表曲目《搭讪指南》 《习惯你》《奥数题》。

    暴走蜗牛

    这是一支来自上海的摇滚乐队,贯彻爱与正义,浪漫与情怀,曲风大流行小清新。

    时间潜能

    他们的音乐融合了space rock (太空摇滚)hardcord break (硬核碎拍)复古 synthwave(合成波)等多元的电音元素。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中,你能感受到这五位来自未来世界的时空行者正驾驶着一艘巨大的宇宙战舰,在那个充满未知和冒险的22世纪时间轨道中勇往直前并建立起未来时空的全新秩序。

    理想后花园

    温暖的治愈系摇滚乐队,并不屈就于外在的浮夸表演,更不愿一直追赶着总会过时的潮流,他们愿做每刻大浪潮之后平静的水洼。静看世间百态。

    相对论

    成立于2002年,来自名字最为硬朗、盛产“沙尘味”摇滚乐的城市石家庄,一支与爱因斯坦最伟大的“孩子”同名的新金属乐队——相对论。做为一支成立19年的乐队,从未放松过对摇滚乐的执着与爱,使得他们逐渐在国内票房火爆的乐队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深泽县举办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