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善行河北网善行要闻
  • 分享
  • 华北油田采油五厂:新时代 新作为 新梦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15:23:57
    语音播报

    华北油田采油五厂:新时代 新作为 新梦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姬福、乔宽)“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了。大家还记得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吗?”10月29日,在晋古14—1井值班房内,华北油田采油五厂作业五队书记姬福向作业工们“提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赵伟神情严肃地回答。

    姬福说道,“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那说说咱们的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我的梦想是希望咱们每个人都能安全上班来,平安回家去,在干活时保护好自己,不对自己、家庭或企业造成伤害、损失。这也算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安全梦。”作业二班班长高君宏对着大家说道。

    “我希望能够多发明创造一些新工具,或者实现全机械化施工,这样不仅减轻了劳动强度,还能提高施工作业质量,这是我的创新梦。”四岗员工邓志军说道。

    “我的梦想是希望污染更少,天空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我的梦是一个健康梦,希望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的,可以少去医院,少挂点滴少吃药。”

    ……

    看着大家这么积极,姬福说道:“安全梦、创新梦、环保梦、健康梦。有梦想我们就要为之付出、为之奋斗、为之坚持,我相信这一天总会到来。”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