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议采纳!衡水市红旗大街永兴路口绿灯时长已延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9 11:30:09
语音播报

建议采纳!衡水市红旗大街永兴路口绿灯时长已延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大街永兴路口建议延长绿灯时长”的问题。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根据路口通行实际状况及路口整体综合考虑,对路口晚高峰时段信号灯配时进行了微调,将西向东绿灯放行时间由现在的46秒增加至55秒,东向西绿灯放行时间调整至31秒。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你好,我每天下午6点多下班,开车经过衡水红旗大街永兴路口(由西到东的路口)的时候,严重堵车。一个绿灯只有30多秒,一个红灯100秒,过不去几辆车,过个路口一直在等红灯等20多分钟,感觉严重不合理。建议延长绿灯时长或者是缩短红灯时长。

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永兴路与红旗大街交叉路口是我市出入市区的重要十字枢纽路口,各个方向交通流量都非常大且由于西口道路狭窄、车道数少,造成西口车辆行驶较慢。为此,交管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进行应对,信号灯根据路口流量及路口车道条件,按照早高峰、平峰、晚高峰、夜间时间段采取轮放、搭接放等不同放行方式和配时方案进行设置。现晚高峰绿灯配时:西向东46秒、东向西36秒、南北直行43、南北左转32秒。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为进一步缓解该路口交通拥堵,交管部门对该路口晚高峰时段小时平均流量进行了统计分析(西向东520辆、东向西647辆、北向南1200辆、南向北1259辆),优化交通信号配时方案。根据路口通行实际状况及路口整体综合考虑,对路口晚高峰时段信号灯配时进行了微调,将西向东绿灯放行时间由现在的46秒增加至55秒,东向西绿灯放行时间调整至31秒。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150万!沧州青县这家公司将于近日结清拖欠工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