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张家口宣化公安多举措维护交通秩序

来源:阳光理政 2019-09-02 10:08:20
语音播报

给力!张家口宣化公安多举措维护交通秩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宣化洋河南大街车辆乱停乱行 修车摊位占道经营”的问题。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处理,该路段已基本杜绝过路的重型货车通行,并施划80个停车位解决违章停车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多年来 ,张家口宣化区洋河南大街车辆乱停乱行,大型卡车往来于人口密集的安平东街实验一小至实验二中路段,存在严重交通隐患,路面也遭到破坏;宣化区实验一小至宣化南高速口路段大车修理摊位处,大车在路边占道乱停,弄的油污满地。

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洋河南镇安平大街重型货车通行问题。我局交警二大队经调研,在经七街全路段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设立禁行标志8块,同时采用电警抓拍设备全天候抓拍取证。对违反禁令的违法车辆处以罚款100元记三分处罚。目前取得了良好效果,除在该路段施工必须通行的车辆外,基本上杜绝了重型货车通行安平大街。

关于宣化南高速连接线大车占道停放的问题。宣化交警二大队一是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走进道路两侧汽车维修点,发放宣传资料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维修摊主不得让车辆违法停放。二是在道路两侧施划了80个停车位,要求车辆按位依次停放,并设立禁止违停标志12块,同时对违停的车辆严格处罚。三是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增派警力,增加巡逻频次,发现违停及时纠正处罚。目前已取得明显效果。同时将该路段列入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路段,报请政府设立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和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货车违停问题。

今后,我局交警二大队将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为创建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不懈努力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整改!保定白沟万和城居民办理停暖不再需邻居签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