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涿鹿一公交司机因此事被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6 10:11:10
语音播报

张家口涿鹿一公交司机因此事被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涿鹿公交车司机态度不好 辱骂乘客”的问题。涿鹿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安通公交公司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报站制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乘坐张家口涿鹿到保岱的公交,车牌照为冀G****9,中途问司机村里走不走,司机说不走村里!回答的态度非常不好,嘴里还一直骂骂咧咧。到达我要去的地方,我说就这停吧,司机说这不能上下车,就这样往前走了好几个路口才下车。昨天坐公交,那个司机就给停车了,为什么今天这个不给停?    

涿鹿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9月2日下午有乘客反映在乘坐安通公交过程中,受到公交司机辱骂,服务态度不好一事,我城市客运管理所执法人员对当时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具体情况为:从9月1日起安通公交公司营运车辆新安装了车辆报站器且正在调试使用阶段,没有报站的路口不得停车下人,而乘客对此事不了解,加上公交司机解释不到位,司机对此制度执行不严格,导致乘客与公交司机之间形成误解。为此安通公交公司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报站制度,由原来的招手即停规范为按报站器上下车,做好对乘客的解释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事后执法人员向乘客马女士做了解释工作,得到了乘客的谅解。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廊坊固安华夏幸福已退还网友五千元排卡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