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曹妃甸港
  • 分享
  • 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来源:曹妃甸报 2017-07-24 11:11:23
    语音播报

    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7月20日,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与北京物资学院就成立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学强,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主席王晓谦主持揭牌仪式。副区长孙素慧及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于学强在致辞时表示,当前曹妃甸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为指引,充分发挥资源、区位、港口和政策优势,全力打造首都战略功能区和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在京冀两省市及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直接推动下,一大批北京项目签约落地,展现出美好的发展前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签约揭牌,标志着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与北京物资学院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必将助推曹妃甸的产业发展,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李石柱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作为国内唯一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在物流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学院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校地合作,并开展了一系列产学研合作、产业对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施效果。北京物资学院有信心在各方的支持下,与曹妃甸一起积极整合京冀两地优势资源,以区域发展为导向,开展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创新、探索新模式,形成“学校+区域”的合作典范。

    签约仪式上,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曹妃甸区职教中心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孙贵石、于学强、李石柱以及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共同为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在曹期间,李石柱一行对曹妃甸进行了考察了解。有关各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记者刘晓静)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