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 分享
  • 曹妃甸提供“保姆式服务” 力促京企落地转型投产

    来源:唐山晚报 2017-07-28 09:52:09
    语音播报

    曹妃甸提供“保姆式服务” 力促京企落地转型投产

    7月26日,伴随着首台新能源物流车下线,位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城建重工(唐山曹妃甸)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作为北京市经信委、河北省工信厅和唐山市政府、曹妃甸区政府积极推动和支持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企业,城建重工新能源汽车项目实现了2016年4月初签约,5月开工建设,当年主体竣工,2017年7月正式投产的“曹妃甸速度”。

    “事实证明,从北京迁到曹妃甸,我们没有选错!”城建重工董事长庞忠说,“曹妃甸的区位优越,干部办事作风没得比,实打实地为企业着想、办事,这是我们投资兴业最为看重的一点。”

    “我们也没想到发展速度这么快。除了我们自己的努力,与政府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庞忠说。项目的立项、工商注册、规划、环评等各个环节均通过绿色通道进行,每项工作均安排专人负责,曹妃甸兑现了“保姆式服务”的承诺,从而实现了项目当年签约,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当年完工的“曹妃甸速度”。

    据悉,今年上半年曹妃甸共签约京津项目41个,总投资821亿元,其中北京项目35个,总投资796.9亿元,开工亿元以上京津项目5个,总投资18.3亿元。一批投资在5亿元以上、科技含量较高的项目相继开工建设。(王倩楠)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