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丁绣峰与首钢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05-22 16:13:01
语音播报

丁绣峰与首钢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5月21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到首钢京唐公司调研,并与首钢集团、首钢京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功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

丁绣峰在座谈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首钢建厂100周年、首钢京唐公司投产10周年取得的历史成就表示热烈祝贺,称赞百年首钢承载着新中国钢铁强国的梦想,镌刻着共和国工业发展的辉煌成就,是国家重大战略的积极实践者和功勋贡献者;十年京唐熔铸着敢担当、敢创新的首钢精神,伴随着唐山曹妃甸崛起的创业历程,是成功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先锋力量。他说,唐山与首钢共同沐浴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共同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机遇。热切期望首钢与唐山一道,共同有力有效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推动更多首钢服务、首钢品牌、首钢创造落户唐山,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新的标杆示范。衷心希望首钢京唐公司在唐山高质量发展上当好引领,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当好引领,打造环境友好的绿色工厂;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当好引领,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引领力;在推动管理创新上当好引领,树立现代化企业典范;在践行社会责任上当好引领,不断致力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协调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首钢和首钢京唐的企业发展,竭力为企业经营提供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开创地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张功焰在座谈时简要介绍了首钢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首钢京唐公司将继续秉持“四个一流”发展理念,肩负起把钢铁企业做优做强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争创新的辉煌。首钢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钢铁产业、环保治理等方面与唐山继续开展深度务实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首钢京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老领导代表、员工代表,曹妃甸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首钢集团、首钢京唐公司、曹妃甸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丁绣峰:以高质量特色产业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