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古江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丁绣峰一同慰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1-26 11:21:04
语音播报

张古江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丁绣峰一同慰问

张古江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丁绣峰一同慰问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慰问北新道警务站执勤公安干警及执勤交警。记者吕光宇摄

1月23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西山道消防救援站,张古江、丁绣峰与消防战士一一握手。张古江指出,过去的一年,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凝结着广大消防官兵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大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消防救援队员的职责担当,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在路北分局北新道警务站,张古江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促进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保卫一方平安上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古江指出,人民群众过年,对于公安干警来说就是过关,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特别是在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要能够挺上去、打胜仗,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火车站西广场公交枢纽站,张古江走进3号站台,详细了解班次安排、人员配置、车辆运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登上2路公交车,与等待发车的驾驶员深入交流,对驾驶员以及全市公交战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他鼓励大家“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公交公司进一步加强城市公交、城乡公交的管理运营工作,全面落实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节日期间的年货市场供应是否充足?”“食品安全能否得到有效保障?”张古江十分关心关注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和“舌尖上”的安全。在凤凰世嘉标准化菜市场,张古江来到果蔬、肉类等食品柜台,与商户和消费者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各类年货商品产地、供应、价格、销量等实际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市场检验检测部门。张古江说,群众利益无小事,各地各单位要着眼于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和商户创造满意的市场服务环境,全力保障节期年货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张古江一直牵挂于心。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他立刻询问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与防控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唐山市卫生服务水平、应急医疗服务体系、医疗队伍建设持续增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大家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专家作用,让专业人干专业事,为党委、政府提供科学全面、可供借鉴的决策依据,科学有效预防疫情,为全市人民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在市热力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张古江给大家拜年,对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推进平台建设、管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唐山市供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唐山供电公司地区电网调控指挥中心,张古江驻足察看电网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向战斗在一线的全市供电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张古江强调,电力供应关系着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运转,要全力以赴做好节期各项保电供电工作,同时照顾好值班人员工作生活,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丁绣峰赴南湖检查灯会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