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古江会见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陈中新一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5-22 15:54:36
    语音播报

    张古江会见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陈中新一行

    5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陈中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参与唐山发展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鼎力支持唐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唐山是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在河北省处于龙头地位,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唐山并作出重要指示,对唐山发展寄予厚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关键时期,陈中新行长一行到唐山洽谈交流、共谋发展,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衷心希望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给予唐山更多的支持和倾斜,继续加大对唐山发展建设的金融、科技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在智慧唐山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入研究,优化顶层设计,加快落地落实,与唐山携手在全面落实河北省和中国建设银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优化提升合作协议中走在前列。唐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发展,按照一项任务、一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为合作项目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务求实干实效、互利共赢。

    陈中新简要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智慧政务谋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坚决贯彻中央和建设银行总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抗疫情、稳增长、惠民生”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加大对唐山的金融支持,在唐山先行先试智慧政务服务,打造示范标杆,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郑雪靓

    下一篇: 张古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