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水城有故事微信 2021-06-23 11:1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迁安: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道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为切实做好2021年中小学生暑假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培养学生交通文明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迁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滨河小学,为学生们送去了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向学生们展示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重点讲解了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并向学生们提出了,假期临近,一定要文明出行,不搭乘超员车辆,无牌无证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要求。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好父母以及亲人朋友遵守交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敢于向交通违法行为说“不”,做“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员,共建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本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并逐渐形成“警、校、家”三方联动共管体制,集多方力量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迁安市政法委供稿)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田分中心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交利物浦大学做客直播间

    直播|冀房有约㉚:置业商业地产,你准备好了吗?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同济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