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万全区新闻乡镇动态
  • 分享
  • 高庙堡乡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4 20:42:14
    语音播报

    高庙堡乡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近日,高庙堡乡党委书记王月军、乡长田胜君到侯其庄村,为该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王书记结合侯其庄村的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阐释。同时就土地承包、土地流转、交通、教育、养老、看病等问题,一一回应了大家的期待。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学、带头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一是思想上提高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每一个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的开展学习,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

    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村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农村发展、社会稳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上发力。

    三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乡、村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第一书记祁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村两委、工作队,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入户宣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可落实上下功夫。结合本村今后的发展,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各家各户,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许雯慧)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