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名企风采
  • 分享
  • 天宝寨景区到七步沟考察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1 16:51:16
    语音播报

    天宝寨景区到七步沟考察学习

    5月31日,磁县天宝寨景区董事长李军率团专程到七步沟考察学习。七步沟风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和市场营销传媒中心主任李先锋等接待陪同。

    李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景区天镜湖、太行人家、抗日烈士纪念碑、八路军战地医院旧址、罗汉洞等景点。李军对七步沟景区优美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十分赞赏,颇感兴趣。

    在八路军野战医院旧址纪念馆,凝望着那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和先烈用过的遗物,情感波澜起伏、思绪万千,惊叹七步沟有这样引起人们红色追忆的地方。

    在佛教圣地罗汉洞,李军一行对地处悬崖峭壁之上的天然洞穴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惊叹,真的没有想到七步沟还隐藏着这样的“人间仙境”。

    中午在天门湖酒店就餐,李军代表天宝寨景区对七步沟的热情好客深表感谢,对宾馆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服务水平及接待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天宝寨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在菩提山庄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七步沟景区市场营销传媒中心主任李先锋首先介绍了景区开业八年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业绩,以及景区管理和营销策略。

    天宝寨景区领导班子对七步沟高品位策划、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以及成功的营销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七步沟已成为晋冀鲁豫乃至全国的精品景区。

    李军表示,这次到七步沟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借鉴七步沟景区的管理模式和成功经验,发挥自身优势、走文旅融合之路、立足打造冀南地区高品质旅游景区。

    据了解,天宝寨景区隶属磁县申美集团,位于磁县陶泉乡,以山地休闲夜旅游资源为主。2017年以来,申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去产能号召,关闭煤矿,投资旅游产业,目前景区已初步具备接待游客的能力,集团成功实现绿色转型。同时也是2020年邯郸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的观摩点。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普阳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