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VR/AR+农业亮相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大会

来源:承德县电商 2019-11-05 16:56:04
语音播报

VR/AR+农业亮相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大会

2019年11月1日,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大会在廊坊开幕,大会以“促进交流,共融发展”为主题,旨在引进先进农业品牌发展理念,为品牌建设主体搭建与品牌机构、品牌专家交流对接的平台。

作为品牌农业发展大会的亮点活动之一,河北省品牌农业展一亮相,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无界控股有限公司的VR/AR+农业体验,成为展会亮点,吸引观众纷纷驻足。

VR/AR+农业的强大之处在哪里?为什么会得到大家的青睐?下面,请走进VR/AR的科技世界:

VR+农技培训

 

通过VR技术可以有效地让广大农民和学生更快的掌握先进的种植、植保、农机操作、推广新技术、新成果、新经验、新产品和新知识,为农业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提供有效体验式培训。佩戴VR眼睛和头盔可以身临其境体验从远古到未来,抑或只是幻想任意一个农业场景,通过VR都可以实现。 

VR+农村建设规划

在新农村建设发展问题上,合理规划很重要,否则农村必定是杂乱无章的面貌。通过VR可以看到当地每一个建筑位置,农田、房屋、河流。360度尽收眼底。此外,每一个地点的土地性质、使用情况、建设时间等,这些信息都可以看到,真正实现大数据管理。

AR+产品溯源

通过AR扫码的方式,用户可以轻易地获取农产品的质量信息,同时加入可互动的图文、模型、动画等内容。

VR+新农村还原

VR还原新农村,让更多人全景了解新农村的发展新面貌。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隆尧泽畔贡藕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