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志峰调研邢台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13 17:35:52
语音播报

​张志峰调研邢台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张志峰在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时强调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

1月12日,副市长张志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春节期间园博园维护运营及周边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张志峰到园博园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志峰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工作大局,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和城市功能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到民生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要,科学组织施工,提升工作效率,让城市更舒适更宜居更美好。

张志峰强调,要加大园博园维护管理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科学的建设、运营、管理模式,提升园区服务档次和水平,推动园博园持续高效运营。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强力推进。要加强施工管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记者吉安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钱三雄主持召开邢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