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县长许尽晖参加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2019-06-20 17:44:31
语音播报

县长许尽晖参加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县长许尽晖参加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诚信元氏”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6月4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三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诚信元氏”大讨论活动研讨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全体和各科(所)长参加了会议。县长许尽晖、副县长赵树生出席研讨会。  

许尽晖从“做诚信的示范者、做诚信的守护者、做诚信的宣传者”三个方面作深刻讲话,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诚信社会人。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行政执法要到位。二是要加强处理疑难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服务。四是要克服畏难情绪,敢于担当、有能力担当。五是要加大力度解决土地市场混乱问题。    

赵树生要求,大讨论活动不能走过场,要认真细致。努力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努力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公信力、担当作为的精神。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深刻反思,脱胎换骨,真正扭转机关形象、外界看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县委书记郑巍到元氏县税务局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