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许尽晖调研元氏县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7-23 16:52:08
    语音播报

    许尽晖调研元氏县就业创业工作

    7月22日上午,县长许尽晖到创业孵化园、就业中心大厅、人才中心、创业服务中心等地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袁晓磊参加调研活动。

    许尽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政策支持,为创业就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提高服务能力,坚持以人为本,简化流程,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促进创业就业政策,推动创业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要整合现有资源,创新部门齐抓共管机制,创新创业就业管理机制,切实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发展;要把培训与扶贫相结合,积极解决元氏县扶贫问题;要为元氏县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动力和智力支持,大力推进全民创业带动就业,把人社公共服务送到每位群众身边,扩大就业创业范围,带动群众增收。(乔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人社系统召开半年工作会 元氏县人社局做先进典型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