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郑巍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7-23 17:01:11
    语音播报

    郑巍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7月21日下午,元氏县委书记郑巍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巍就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时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相关县领导、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扶贫工作,仔细查找不足,认真整改,补齐短板,做好危房改造、电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各乡镇对辖区内危房改造工作要再进行一次“回头看”,查清原因,摸清底数、明确责任;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扶贫办,要尽快制定协调督导普查方案,开展协调督导;同时要注重长效,实事求是,探索建立防返贫工作机制。

    郑巍强调,包联县领导和各乡镇、各帮扶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深入乡村进行调研,做好扶贫各项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益,确保工作实效,为脱贫普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会分管县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石家庄市对元氏县上半年扶贫工作的考核结果;南因、宋曹等6个乡镇和发改局、税务局分别汇报了推进防返贫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牛丽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许尽晖调研元氏县就业创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