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郑巍主持召开元氏县总河长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4 17:06:02
    语音播报

    郑巍主持召开元氏县总河长会议

    7月21日下午,元氏县召开总河长会议,对全县河长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郑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巍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各级在落实河长制上做了大量工作,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继续压实县乡两级河长责任,各级河长作为河道保护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真正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加强对村级河长的督导力度,督促其定期巡河,做好巡河记录,确保履职到位。河长办要当好参谋助手,及时向各级河长发出巡河“提示单”,督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要依规依纪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县级总河长许尽晖,县级河长孙世煦、张庆志、白兰怀等,乡级总河长,及河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水利局汇报了元氏县今年以来河长制落实情况。(牛丽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郑巍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