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郑巍主持召开汉风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7-25 11:44:02
    语音播报

    郑巍主持召开汉风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7月24日上午,元氏县委书记郑巍主持召开汉风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建设汉风特色小镇情况的汇报,对《槐河治理和汉风特色小镇建设方案》进行了研究和完善;县委副书记孙世煦,政府副县长赵树生出席会议。

    郑巍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在工作部署、项目落地、用地指标、财力安排上统筹协调加强督导,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用足政策,做好土地规划,合理规划建设用地;要加快推进小镇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拓宽思路,突出地域文化和生态旅游特色,不断探索文旅小镇创建新模式,促进传统项目产业升级;要结合槐河沿岸综合整治工作,建设产业鲜明、注重生态保护,服务便捷高效、突出人文特色、环境美丽宜人的文化旅游小镇,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转型升级,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乔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许尽晖会见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斌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