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一次常务会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8-03 18:01:28
    语音播报

    元氏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一次常务会

    8月3日上午,元氏县长许尽晖主持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任素江,县人大副主任黄新元、政协副主席郭进江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农村厕所改造资金补助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产业新城PPP项目土地收储实施办法(试行)>的调整意见》、《关于中通快运华北管理中心项目选址经开南区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和省委、省政府第六环境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和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刘会芬)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尽快办理2020年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的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