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团县委发起成立元氏县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6:34:35
    语音播报

    团县委发起成立元氏县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 建设县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是新时代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形态,充实团的基层组织功能,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重要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力提升要求,结合当前元氏县团属青年社会组织的工作基础,团县委发起成立元氏县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于11月16日正式注册成立。

    坚持团建引领。元氏县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团县委直属社会组织,通过县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建设,为元氏县逐步构建县域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与团的基层组织有效互动的基层组织格局打下了基础,为增强团县委引领凝聚元氏县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能力拓展了组织依托。

    发挥服务职能。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职能,将全力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 “服务员”和“宣传员”,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学习培训、咨询辅导、研讨交流,推广示范性项目,搭建青年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校、金融机构等的联系桥梁,倾力打造青年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渠道建设、政策体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激活元氏县青年创新要素和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