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谢志强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12 10:12:52
语音播报

谢志强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月8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全程参加指导枣强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谢志强详细查阅了枣强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枣强镇党委书记孙双月领学了党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程钊作了点评。


谢志强对枣强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枣强镇主题教育开展扎实,规定动作严格有序,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检视了问题、碰撞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谢志强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今后发展和改进工作作风上来。一要有长远发展的思想,枣强镇是全县发展中的重要乡镇之一,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在谋划推动发展上,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跳出乡镇层面看自身,站位全县谋划全局,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规划,坚持总体布局、系统谋划、具体研究,用规划来引领全镇的发展。二要有坚强过硬的作风,枣强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村干部要拿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劲头,增强对理论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切实解放思想,放下包袱,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实践中找经验,在发展中想办法,带动镇村干部增强工作动力,焕发工作激情,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有狠抓落实的举措,充分利用年终岁尾的有限时间,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凝神聚力、自我加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希望广大镇村干部,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和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不动摇,为民服务不懈怠,全力以赴谋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谢志强到王均乡调研,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