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省人社厅帮扶村夯实群防群治工作基础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人社网 2020-02-19 12:24:22
    语音播报

    省人社厅帮扶村夯实群防群治工作基础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疫情防控,农村是重点地区,也是薄弱环节。在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省人社厅驻丰宁县樱桃沟村第一书记栗伟不顾右腿肌肉拉伤未愈,主动提前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在做好自身隔离观察的同时,针对樱桃沟村实际,利用微信、电话加紧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组织成立了樱桃沟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了目标思想,明确了组织领导、分工及联系方式。提前谋划,制定了樱桃沟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在村重要节点和公告栏张贴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樱桃沟村管理的通告》,将排查登记、封闭式管理、个人家庭卫生、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和强调,通过大喇叭及时播报疫情,并对干部包联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有力地落实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关于“每一个农村都要建立四个一机制”的任务要求。同时,栗伟同志还向村部和哨卡捐赠了自费购买的防护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灭菌洗手液、药皂等物品,为我厅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宋立民厅长一行到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