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2 14:33:32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

    当天,校长王文利、党委书记王盛志早早来到操场上,为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起了带头作用。活动开始前,工会活动组织人员简单讲了开展“健步走”活动的注意事项。随着校长王文利发出指令,全校教职工愉快的踏上了“健步走”的征程。

     本次“健步走”以学校操场为起点,绕行400米跑道一周后北行至学校大门口,西行至数控车间,南行至学生公寓,东行至操场东侧,回到操场西北侧终点。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职工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践行“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引导和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通讯员雒菁)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