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前方战“疫”,后方支援!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全力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8 21:07:47
    语音播报

    前方战“疫”,后方支援!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全力抗疫

    河北新闻网讯 1月6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河北石家庄全体市民居家闭环管理,平时热闹喧嚣的城市突然一片静谧。而此时,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的员工们却没有闲着,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提供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爱岗敬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和对讲是中国移动推出的软终端,医护人员即按即讲,沟通便捷迅速,可以高效调度医疗资源,开展防疫救治工作,是抗击疫情的“利器”。客户经理马海彦深知和对讲的重要性,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摸排库存。她的电话成了热线,不断追问、不停协调,还有没有库存、哪里有存货、调拨需要多久……

    1月3日晚上,接到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紧急和对讲需求,她立即调配货源,第一时间驱车前往,为医院紧急开通20部和对讲终端。随后,她又来到省中医院,送上20部和对讲,为医院高效调度贡献力量。

    通信保障,移动人一直在行动

    1月6日,石家庄所有社区进入闭环管控。一大早,马海彦就接到省中医院线路故障和信号问题的报修电话。责无旁贷,她马上放下手里的工作,协调装维人员。同时,长安集客维护队长周帅也通过网管系统监测到同一故障,马海彦和周帅立刻互换信息,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故障。随后,马海彦在工作群里了解到省中医院临时搭建隔离病房需要电话,便赶紧协调装维人员为新增隔离病房开通固话,快速安装调通,保障了院区通信畅通。马海彦说:“特殊时期,医院的通信需求就是命令,这是我们肩上的责任,必须全力以赴。”

    使命驱动,勇当通信保障的“逆行者”

    分管医疗行业的客户经理冯一腾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勇当疫情中的“逆行者”。1月6日,取得通行证后,冯一腾带着14部和对讲终端来到河北省生殖医院,上门安装、调测、指导使用,一气呵成。接着,他来到定点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信息处,为医护人员送去9部和对讲,有效缓解了一线沟通困难。1月7日,他再次来到河北省胸科医院,将多方协调的60部和对讲终端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有力保障了防疫前线高密度的通话需求。

    客户为本,优质服务从不缺席

    疫情当前,石家庄移动充分发挥通信行业优势,主动提供红名单不停机通信服务,政企部客户经理们对政府类、医疗类、教育类、执法类、重大企业类客户展开双人外呼,进行疫情防护提醒关怀、重大问题保障承诺,共开展外呼1738户、短信6347户服务关怀,首批已提交红名单400余人。同时主动推荐公司免费的云视讯业务,提供系列培训支撑服务,为科学防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义不容辞!河北石家庄移动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