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回建: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合格答卷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17 14:10:27
    语音播报

    回建: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合格答卷

    回建在张北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有效工作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合格答卷

    5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张北县调研指导工作,与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回建强调,张北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切实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补短板、强弱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张北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围绕脱贫攻坚、城乡建设、项目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提出指导意见。

    回建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解决“四大危险”;要深刻反思过往工作不足,全力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落实,凝心聚力、奋起直追,真正把主要精力聚焦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回建要求,要解放思想,打破传统思维惯性,树立开放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逆向思维,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制定好规划计划,认真对标对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生态建设、重点项目实施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自身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要保持政治定力,以舍我其谁的胆识和气魄,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用力,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民心,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交出合格答卷。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汇报工作。(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