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万全区税务局全力支持民企发展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2-07 17:07:39
    语音播报

    万全区税务局全力支持民企发展

    “公司是B级纳税信用企业,今年不仅已享受政策优惠277万元,还与张家口万全家银村镇银行签署‘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办理无抵押贷款2500万元,对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在与进行“民营企业送优惠政策大回访”的万全区税务局负责人谈到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优惠时,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守铭难掩激动。

    该企业充分享受根据税务局提供的纳税信用等级结果运用红利,与北京科技大学等5家单位联合顺利完成“铜钢复合冷却壁”科研成果,中国金属学会“铜钢复合冷却壁的制造与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评价“该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企业的新产品研发能力、生产销售水平都跃上了新台阶。

    为以税收撬动区域民营经济发展,万全区税务局根据全区企业2247户民营经济就占全区企业总数的98.13%,在全区税收中占79.3%的实际情况,组织干部深入民营企业开展“看现状、听诉求、问需求,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活动,为企业送上“服务包”,坚持做到改革推进、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两不误。目前,已为253户民营企业落实2017年度所得税小微企业优惠及加计扣除248.12万元;10户民营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优惠750万元,为民营企业营造了更好的发展环境。(记者郭霞通讯员张训)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