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与北京环卫集团董事长母秉杰座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7-30 08:29:50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与北京环卫集团董事长母秉杰座谈

    7月29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与到张家口市考察的北京环卫集团董事长母秉杰座谈, 双方就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保障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及北京环卫集团有关领导出席。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环卫集团给予张家口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张家口市与北京环卫集团合作以来,双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北京环卫集团,充分发挥国企的巨大优势,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借助张家口发展氢能产业的机遇,大力发展氢燃料环卫装备制造产业,努力将张家口打造成北京环卫集团的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

    母秉杰表示,北京与张家口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冬奥会筹办的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更加密切。北京环卫集团将积极抢抓重大机遇, 加强与张家口市的合作, 在冬奥除雪保障、 对口扶贫帮扶等方面为张家口提供更多支持,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 卓越的冬奥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