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2-01 10:22:03
    语音播报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武卫东在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 加强调度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29日晚,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及相关部门经济运行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武卫东强调,现在距年底还有一个月时间,这期间的工作关系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关系“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完成,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运行调度,狠抓责任落实,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武卫东对各县区今年经济运行情况逐个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运行调度,细化分解任务,推动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要进一步加强运行调度,坚持县区每周调度,纵向横向总结分析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专项方案,倒排工期,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包联服务,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包联特色产业、包联企业、包联项目,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县区属地责任、各级领导责任、行业部门责任,严格督导考核,确保责任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谋划项目力度,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重点围绕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域旅游和“两新一重”等谋划项目,进一步加快投资和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再开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市领导郭英、郭有和、李宏、王建军、吕书奇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分管领域工作作具体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