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与客商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2020-12-15 16:53: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与客商洽谈合作事宜

    12月14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与到张家口市考察的华为河北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南志刚、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健、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颖一行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来张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张家口以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为立足点,积极抢抓一系列重大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京津冀大数据中心。当前,在张家口发展大数据产业已得到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已获得批复,秦淮数据等一批企业已建成投运,为张家口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良好基础。张家口市愿与各家企业深入对接交流,努力在城市数字化转型、落地服务器生产基地、赋能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切实推动绿色、低碳、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张家口模式。

    各位客商表示,张家口市区位优势突出、绿电资源丰富,特别是已经具备了发展数字经济的基础和条件,下一步各家公司将切实加强与张家口市的沟通对接,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主持召开张家口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