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度冬奥会赛会服务保障工作

张家口日报 2021-03-25 19:09: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调度冬奥会赛会服务保障工作

    3月24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住宿、餐饮、交通、医疗、安保、志愿者、气象、外围保障、城市运行等领域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卫东指出,当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贯穿到筹办工作的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精益求精做好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要按照“全赛事、全过程、全位置、全人员、全任务、全保障”的要求,加强赛会服务保障各领域融合提升,进一步优化提升各项工作方案,抓紧制订冬奥会、冬残奥会赛时日运行方案,精细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满足冬奥会服务保障需求。要根据情况变化和测试活动发现问题,对各领域人员需求进行再对接再测算,确保岗位设置科学精准、人员精干管用够用。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针对各种风险挑战,做深做细做实各方面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密切加强与北京冬奥组委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坚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按照10月份进入临战状态时间节点,倒排任务,主动工作,全力推进,确保实现如期办赛、安全办赛、合力办赛、简化办赛、精彩办赛。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郭志炜,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