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赴阜裕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河北新闻网 2022-07-27 17:55: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阜公司赴阜裕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为深入对接阜裕集团实现合作共赢局面,促进路衍产业发展,7月22日上午,保阜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工会主席徐斌以及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史新杰一行来到阜裕集团旗下果园进行参观考察。由阜裕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苹果园、葡萄园、桃园等果园。

    阜裕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土地整治、旅游开发、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四个板块,打造出了39个林果种植园区,20个标准化食用菌产业园区,3个硒鸽产业基地,累计实施22个土地整治项目,开发建设7个旅游产业项目。阜裕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与保阜高速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依托保阜高速的直播平台和“冀交万里行”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增创更多收益。

    为提高保阜高速直播平台和“冀交万里行”会员制平台发展壮大,王书记和徐主席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多层协作,整合优势互补;二是要依托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继续加强,共同努力实现发展;三是要加快合作步伐,扎实有序推进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保阜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住建系统2022年上半年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做客直播间

    回放 | 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