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头顶骄阳似我,职工热情似火——保阜公司开展收费岗位肢体礼仪大比武

河北新闻网 2022-07-27 17:59: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头顶骄阳似我,职工热情似火——保阜公司开展收费岗位肢体礼仪大比武

    河北新闻网讯(段学晶)为检验各收费单位肢体礼仪练兵成果,全面提高收费岗位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按照“立足岗位、面向基层、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保阜公司于7月21日在保定西收费站举办了收费岗位肢体礼仪练兵比武活动。

    保阜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同志、保阜公司工会主席徐斌同志出席了活动。保阜公司收费运营部主任左丹同志,人力资源部主任陈起同志、党办室主任展斌同志,以及指挥调度中心副主任孙兴刚同志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保阜公司各收费站站长进行现场观摩,保阜公司官方抖音直播间全程直播肢体礼仪比武赛况。

    此次活动以收费站为单位,共8支代表队参加比武。比赛包括岗前准备、收费发卡作业,列队上下岗等内容,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制。比赛开始前,保阜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同志慷慨激昂的赛前动员讲话点燃了大家的比武热情,激励起了现场浓厚的竞争氛围,场面一度热烈。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保阜职工们的热情更胜骄阳。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一一展现了我们保阜公司基层职工队伍的干事创业的激情。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肢体礼仪比武。所有队员赛出了全新的形象,全面展现了保阜队伍的闪耀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现场评选出了肢体礼仪比武团队前三名。综合各收费站日常文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打分,最终评选出单位优秀集体前三等奖,颁发了奖品及集体荣誉奖牌。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的开展,意在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竞争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保阜公司服务水平、振奋保阜公司精神,展现保阜高速良好形象。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广大司乘人员行驶保阜高速的幸福感和体验感,提升司乘的满意度及忠实度,最终助力保阜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保阜公司赴阜裕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视频直播
    预告 | 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三期)

    回放|河北省2021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