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阳县:“春风行动”送岗500余个

保定晚报 2024-02-29 11:51: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阳县:“春风行动”送岗5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相关政策。杨瀰摄

    2月23日,高阳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提供500余个岗位。

    本次活动由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部门共同举办。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担保贷款、企业招聘、就业帮扶、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服务专区,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答疑解惑,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

    参与活动的企业有三利集团、河北卡缦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等40余家。求职者穿行于各用人单位之间,认真比对,寻找心仪岗位;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向求职者详细讲解岗位相关信息,确保岗位与人才有效对接。

    保定通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马杏杰介绍说,此次招聘活动中,该公司提供销售、文员、质检、电商运营等岗位近百个,当日与12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现场求职者达300余人,12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工作人员介绍,高阳县还将广泛开展线上求职、岗位发布、线下面对面招聘等活动,让更多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通讯员杨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