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蠡县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百日效能提升”行动

保定晚报 2024-02-29 11:51: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蠡县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百日效能提升”行动

    蠡县开展“百日效能提升”行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日前召开,该县党政干部、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百日效能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印发了经济战线、城建战线、乡村振兴战线、生态环境战线、安全稳定战线五条战线的“百日效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台账和机制。会议要求该县各级全面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聚焦项目园区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重点领域,开展“百日效能提升”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双过半”。

    “2024年,要更加突出地把企业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企业的关切作为第一视角、把企业的认可作为第一标准,全力打造办事最方便、服务最暖心、企业最有感的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经济战线代表蠡县发展改革局局长赵二洲在会上发言说。(通讯员雷雪姣)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