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市:消防知识宣传进校园

保定日报 2024-02-29 17:14: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碑店市:消防知识宣传进校园

    “楼道中这个绿色的标志是逃生通道,火灾发生时,我们要按照箭头指向逃生……”2月27日,高碑店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走进该市盛华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新学期消防安全第一课。

    消防宣传员结合校园、家庭火灾特点,用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师生讲解火灾预防、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为同学们发放《消防安全教育手册》等读本。

    “希望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课的形式,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来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的目的。”高碑店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白凤介绍说。

    据悉,今年以来,高碑店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入校授课、宣传车入校、参观消防站和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累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20余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消防知识、遵守消防法规的浓厚氛围。(通讯员王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