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满城区: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保定日报 2024-03-01 17:54: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满城区: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2月27日,保定市满城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该区人民广场举办。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等85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35个,涵盖机械制造、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5人次。

    招聘现场设置金融咨询、劳务协作、就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创业政策咨询五个专区,有针对性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同时,通过线上直播,与1000余名求职者在线互动,解答求职问题。

    满城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晓康表示,当前是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满城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打好“服务牌”“政策牌”,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精准输送等方式,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服务。该区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为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搭建桥梁,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精准对接。(通讯员邓可意、臧璐璐)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高碑店市:消防知识宣传进校园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