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致敬!516名保定官兵2023年立功受奖

保定晚报 2024-03-01 17:56: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致敬!516名保定官兵2023年立功受奖

    2月29日,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23年度516名立功受奖的保定官兵名单进行公布。

    2023年以来,保定大地捷报频传,广大保定官兵争做“四有”军人,涌现出一大批可敬可学的先进个人,展现了保定官兵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此次公布的名单中,21名保定官兵荣立个人二等功,49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以立功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献身国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优秀品质,在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立足岗位、拼搏进取,贡献应有力量。

    保定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已经连续9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目前正在积极争创“十连冠”。军地有关部门组成的慰问团,将喜报送到每一位立功军人家中,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刘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满城区: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