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保定晚报 2024-03-04 18:16: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马聿璋摄

    3月1日,保定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的招聘会,旨在强化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制造、零售、新能源、商贸、通信、教育等行业的15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3200个,涉及工程、化工、制造、行政、内勤、营销、客服等领域,总招聘人数38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60人。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求职者,招聘会专门设立政策宣讲区,市人社局人才中心、信息中心、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劳动监察支队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向求职者提供“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等服务。

    据悉,此次招聘会同步启动线上招聘,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工作人员现场走播宣岗,用人单位介绍单位情况和用人需求,与网络求职者实时互动。设立网络直播间,邀请中建路桥集团河北保通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拓瑞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等用人单位负责人直播带岗,求职者也可以通过平台一键投递简历。据统计,整场招聘会网络互动达6万人次。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形式,市人社局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起更高水平的沟通平台,加深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了解,提高招聘求职效率,为保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记者刘赛 通讯员王雨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旗舰机构——邢台牙博士口腔3月1日开诊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