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荣获2023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团队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4-03-05 18:09: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荣获2023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团队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近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三下乡”团队荣获2023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团队称号。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于2017年牵头成立了保定市儿科医疗联盟,组织京保儿童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下乡义诊、双向转诊、健康宣教、健康知识科普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广大患儿、尤其是基层偏远地区患儿提供安全、方便、及时、规范、有效、连续的医疗服务,让优质儿科资源覆盖到最基层,为基层群众架起了一座健康“连心桥”,提升了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